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绿色智慧学院举办知识竞赛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4-27   浏览次数:1207

426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正心楼101102103教室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初赛。我院161718级学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以笔试的方式进行,比赛试题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四种题型。

在本次的知识竞赛初赛中,所有的参赛者都遵守考场秩序,独立完成试卷,并未发现有作弊现象。在试卷发下之后,参赛者们收敛心神,查看试卷。直到监考员下达可以答题的指令之后,他们立刻提笔作答,不过稍加思索,便足以对答如流。

作答时间还未过半,参赛者们便已纷纷交卷,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对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历史征程的深刻了解,以及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到底的坚定决心。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院特举办本次知识竞赛,以着力深化我院学子对党史国情、发展成就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了解,引导教育广大青年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并加强了团的基层建设,夯实了团的基层基础。


通讯员:黎卓楠/文 刘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