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之旅——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志愿者慰问敬老院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1211


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为发扬中国“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4月27日上午,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志愿者前往高岩口敬老院慰问老人。

志愿者向老人们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和亲切的问候,和他们一起聊天拉家常志愿者为老人们准备了一些经典歌曲并即兴献唱,还为即将过生日的四位老人准备了红色的扇子和生日蛋糕,希望能为他们驱除夏日的炎热的同时还能让他们感受到生活的甘甜和乐趣。此外,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的志愿者们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包抄手、扫庭院。每一个抄手里都包含了志愿者们浓浓的心意,每一次挥扫都蕴含着志愿者们无尽的真情活动最后,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志愿者合影留念。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响应了“关爱空巢老人”的号召,更体现了志愿者浓浓的敬老情,将影响和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服务社会的行列中来。

通讯员:王世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