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走访毕业生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次数:1192


时光荏苒,新的一年毕业季已经来临。为了更好了解我院毕业生情况,515日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况守龙,环境科学系主任李武斌,实践中心主任余友清,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红芳,20172018级政治辅导员李月前往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

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领导分别来到毕业班级的寝室,对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问候,热情询问毕业生的近况,为他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关心他们的就业去向并提醒他们及时把握就业机会,鼓励创业者不要惧怕失败,趁年轻,勇敢去闯。对已就业的同学,领导们相信年轻人前途无量,要把人生奋斗的目标更细化,脚踏实地认真地走好每一步。

同学们表示他们对母校有着深切的感情,对四年的培养和关爱表示真诚的感谢,并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以知识作舟,以拼搏为桨,不断提升自己、发展自己、成就自己,牢记学高身正,敬业自强的校训和领导的深深嘱托,努力争做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离开宿舍之际,我院领导向同学们以及全体毕业生致以美好的祝福,提醒他们安全文明和谐离校,以崭新的姿态开启未来人生新征程。

通讯员:王世松/文 王世松 陈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