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1191

52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在正心楼406举行。指导老师李武斌、杨振鸿、方卢秋、朱金山、刘良参加此次答辩会。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着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他们在答辩前做了精心准备,在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随后,指导老师们一丝不苟地为学生们纠正论文中的错误,甚至连标点符号的正确使用、错别字都不忘提醒。在提问环节中,指导老师们围绕其论文内容轮流提问,同学们现场回答,这主要是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同学们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 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 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风度和口才的最佳时机,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学生不仅可以从指导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而且指导老师也可以从有独特见解的学员论文中得到启迪。

通讯员:兰清/  张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