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1177

6月19日19,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格理楼4602会议室开展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为主题的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武斌担任主讲人。

培训中,李武斌同志为同学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李武斌同志联系自然环境中的环境生态问题,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后提出的“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问题。并在指明民众贫穷的根本是所受教育不足的同时,强调了普惠于民才是英明的党的方针政策的最大表现。

培训最后,李武斌同志建议,当代新青年,应当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的同时,坚定信仰,纯化入党动机;静心学习,勇于钻研;做好榜样示范,积极开拓创新,成为优秀的入党申请人。

在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的新时代背景下,当代大学生应当为成为“勇担当,敢作为,讲奉献,少索取”的新青年而不懈努力,务实地发扬青年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思想。

此次培训激励了同学们提升自我修养,树立正确的入党思想观。并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与理解,起到了较好的引导作用。

通讯员:陈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