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珍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7-04   浏览次数:4867


王宝珍,博士,研究员,重庆英才·创新创业示范团队负责人,中国颗粒学会高级理事、重庆市生态学会理事、重庆市科技计划项目及科技成果评审专家、重庆市环境科技专家库专家、河南工业技术研究院特聘专家、《三峡生态环境监测》常务副主编。近年来主要从事环境遥感和地理信息系统方向的教学科研工作。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国内外重大科研项目10余项,主持产学研合作项目30多项,在国际著名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合作出版专著2部,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1项。担任《Journal of Environmental Planning and Management》、《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Environmental Pollution》等国内外多个专业学术期刊审稿人。近五年承担了《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低空遥感技术在环境监测中的应用》《智慧环保概论》等课程教学任务,培养硕士研究生3名,主持基于项目成果的校本选修课程建设、微专业建设等项目,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遥感与地理信息一体化软件二次开发大赛优胜奖1项,大创项目获校级二等奖1项。先后荣获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重庆市三八红旗手、重庆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