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心系学子,相约南川——长江师范学院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代表看望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三下乡”志愿者团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07-14   浏览次数:446

713日,长江师范学院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院长丁世敏一行前往南川慰问长江师范学院绿色智慧环境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团队。


教师代表团先是前往南川东城街道世纪广场看望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三下乡”志愿者团队以及了解他们在该广场开展的环保嘉年华活动的情况并参与其中。随后,老师们同调研组的同学一同前往南川区矿山,对矿山植被恢复情况进行了了解。


晚餐之后,老师们在志愿者住处等待志愿者们归来,为他们买了香蕉和解暑的西瓜。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志愿团队的每个小组长向老师汇报了“三下乡”目前的进展和取得的成果,丁院长亲切地询问志愿者:“‘三下乡’累不累”,志愿者们回答:“累并快乐着”。“‘三下乡’的‘三’什么意思”,丁院长问道,志愿者们异口同声的回答:“科技、文化、卫生”。


各位老师亲切地和同学们交流,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去锻炼自己,把我们的专业知识融入“三下乡”实践活动中,去做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在听完丁院长给大家的鼓励的话语,同学们又重新充满了力量,将知识用于实践,在实践中去帮助别人,磨练自己。

通讯员:张彭彩\文 兰清 陈艺 王世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