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级校规校纪考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450


10月8日晚,我院在崇礼楼212、213、214教室开展了2019级新生校规校纪考试。此次考试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学风督察部命题,部分学生干部参与监考并对试卷进行批改。

本次考试试卷由选择题,填空题及简答题三部分组成,以《长江师范学院学生手册》为基础,采用闭卷考试方式,主要考察新生对学生手册的学习程度,包括学生自我管理、学生学籍管理等内容。
考场纪律严明,监考人员严格监督考场纪律。考生们态度端正,认真思考答题,严守考场纪律。有不少同学较为熟练的掌握了《学生手册》的内容,提前完成了答卷。监考人员认真负责的完成了监考工作。

我院党总支书记况守龙认真巡视我院新生校规校纪考试,了解学生的考试情况。

此次校规校纪考试加强了对新生的学习指导、生活引导和心理疏导,帮助新生了解和熟悉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尽快熟悉大学环境,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其健康成长成才和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

通讯员:王世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