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检视专题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1260


10月12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至安楼北楼621党建活动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况守龙,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红芳,2017级、2019级政治辅导员、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月与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刘红芳同志根据听取学生党员的意见建议、自觉对标对表和深刻剖析反思等方式提出支部班子检视问题清单。刘红芳同志讲到,我院党支部存在部分党员未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够和支部纪律性有待提高等问题。针对所提出的问题,刘红芳同志提出了整改措施,她讲道:“我院党支部各党员需要向优秀党员学习,不断加强加深理论学习和增强有效沟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与会学生党员分别对党章党规的“十八个是否”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学生党员同志李茁讲到,群众基础十分重要,身为班长,要广泛听取同学们对自己的建议,要杜绝浑浑噩噩的颓废生活。李晓彤同志讲到,永远不要放弃对优秀的追求,永远不要为懈怠找借口,要一直牢记身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努力起到先锋模仿的作用。


会议最后,况守龙同志总结到每个党员要认真审视自己的缺点,努力克服不足之处,从点滴做起,带头构建风清气正的的政治生态。

通讯员:王世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