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363


10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黄大勇、人事处处长谭永忠、院办刘军科长一行莅临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调研座谈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院长丁世敏,党总支书记况守龙等学院负责人和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

人事处谭永忠处长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题主要是了解青年教师在学校的现状,分析其成功的经验以及青年教师需要学校在哪些方面进行改进和完善的地方。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院长丁世敏首先向黄书记汇报了学院青年人才基本状况,提出该院青年教师身份转型和与地方经济发展接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随后,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青年教师们按照会议要求依次发言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学校领导与我院教师们就科研工作、教学管理、职称评定、人才引导、制度改进等多个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黄大勇总结到三点。一是学校要实行分类考核,让学校的制度对每个教师都更加公平;二是在发表论文方面,不仅仅要依靠“量”来取胜,更重要的是“质”的问题;三则强调了我校办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必须进一步推动和重视研究成果运用和转化到服务社会中去。

通讯员:叶伶俐/文 王世松/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