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员检视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1287



为更加坚定教师党员共产主义信念,强化党员政治意识、忧患意识和自我革命的意识,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10月12日在至安楼(北楼)622会议室开展教师党支部党员检视活动,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武斌主持。

活动初期,教师党员学习了《党章》和《摘要》相关内容,以提高自我党性修养。

活动进程中,各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十八个是否”的要求,结合自身情况,全面检视问题。不仅如此,活动中大家还各自列出了支部和个人问题清单,深入剖析根源,提出了整改落实措施。

随后,李武斌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还提出党员应该深入学习国家的政策方针,明确“四个意识”,确保“两个维护”,把党的最高理想和目标放在第一位,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正确道路奋勇前行,同时也指出,作为教师党员,应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不忘初心,育好人,教好书。


最后,党总支部书记况守龙总结发言,提出教师党员要真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本次活动让每一位教师党员都认识到作为教师党员要树立的新形象,要明确的责任与担当,为她们在教学实践中起到先锋带头的模范作用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王寒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