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发展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427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组织发展、严肃发展程序,为党的基层组织注入新鲜血液,115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至安楼北楼621党建活动室召开组织发展大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况守龙、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红芳、组织委员李月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红芳主持。首先她简述了此次大会的流程与注意事项,随后4位经团组织推荐、党组织考察、党总支确定后作为发展对象的同志依次宣读了入党申请书、自传及主要社会关系简介,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思想、学习、生活表现及存在的不足,党组织公布了对该同志的外调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给予思想、学业、生活方面的成绩与不足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之后由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吸纳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并由支部当场公布票决结果。


各发展对象态度积极地向党组织表明自己的政治觉悟以及对入党的渴望并希望能为党组织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短短的几分钟陈述申请将他们对党的执着热爱表达得淋漓尽致,最终由主持人宣布本次投票结果:龙荣霞、陈艺、余晓嫚、王春辉4名同学全票通过,零票否决,宣布支部同意拟吸纳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报请学校党委审批。


会上,况守龙同志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通过组织发展大会再次领会党的性质宗旨纲领、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实际意义,坚守党在为中国人民群众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使命。告诫党员同志,要做到严要求,严律己,牢记使命,用坚定的信仰、高度的党性严格要求自己,用高度的党员自觉来规范自己的行为,以积极的态度去完成学业和服务工作,在群众中起到积极的模范的带头作用。


信仰是一种持久的没有终点的坚持,在你茫然的时候为你指明方向,在你挫败的时候让你坚强,在你无助的时候给你力量,在你成功的时候让你戒骄戒躁。正是广大党员同志对党组织的热爱和信仰,才使得党和国家长治久安。

通讯员:兰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