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开展趣味英语小课堂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600

为了使大学生们充分领悟社会实践的“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宗旨,达到传递知识,传递爱心的目的。11月30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前往马鞍街道高岩口社区市民学校开展了一堂趣味横生的英语小课堂。


课前,志愿者们布置教室,并对提前来到的小朋友进行作业辅导,为他们答疑解惑。课上,志愿者们首先为小朋友们分发单词卡片,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教小朋友们认识单词。紧接着,志愿者们带领们利用卡片上单词做小游戏。在方便小朋友理解的同时,也增强了课堂的趣味性课后,志愿者组织小朋友们进行了羽毛球跳绳等体育项目。小朋友们在娱乐的同时,也锻炼了身体


最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现了极高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的态度,趣味十足的教学方式也让小朋友们积极投入到教学与活动中,大家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共同体会英语带来的乐趣。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志愿者的服务经验,还增强了小朋友们学习英语的兴趣。

通讯员:任紫宁\  杨蕊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