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胜利进军——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总支参加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主题党日党心朗读者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935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创造佳绩,6月30日,我院党总支参加了党心朗读者活动。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院长助理解晓华、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刘红芳、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武斌、环境科学系主任白淑琴、支委委员李月、部分2018、2019级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提前在学院内开展党心朗读活动招募工作,反响良好,老师和学生们纷纷报名参加。我院也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在朗诵稿的撰写、朗诵背景视频的制作等前期工作的准备中认真仔细。在朗诵活动的排练过程中,学院特别邀请了传媒学院的老师来指导朗诵,主要针对大家重轻读音、咬字问题及朗诵的情感等问题进行了指导与说明,党总支书记况守龙也全程参与陪同。在6月17日,我院队伍在拏云活动中心进行了党心朗读者的初选,大家情绪饱满、热情高涨,圆满完成朗诵。


    在朗诵排练过程中,我院团队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即使已经工作学习了一整天也依然带上最饱满的情感、最完美的状态完成一次又一次排练。

    正如此次党心朗读者活动的演讲稿中所写“这就是中国 迎战每一次灾难 都是万众一心的奋斗”,尽管在这特殊时期,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就一定能取得胜利。希望在全国人民的戮力同心下,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此次活动以诗歌朗诵的形式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党心朗读活动,对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团员的使命感、光荣感,同时也激发了党员与团员的爱国热情。

    通讯员:徐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