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了解专业,学术共创”——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设环境生态工程引领教学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次数:1472

  为了让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的新学子们认识自己所学专业,919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至安楼南楼109教室开设了环境生态工程引领教学。2020级全体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学子参与教学,并邀请了环境生态工程系主任孙启耀担任主讲人。


  孙主任主要从“这个专业学什么”和“学了这个专业能干什么”两个方面展开讲解。 他首先讲到了“环境”这个词。他认为人们在认识环境和改造环境的同时,对环境产生了一定的影响。紧接着,他说到,同学们会在该专业学到用科学技术来改造环境,使环境达到最小程度的破坏,同时帮助改善已破坏的环境。最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的实训时间和内容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


  此次教学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环境生态工程专业,还促进了学习交流,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了解了专业知识能够让同学们的学习更具有方向感;学习了专业知识能够使同学们做事更具有条理;运用了专业知识能够帮助改造环境。


  通讯员:李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