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经验共享,携手共进”——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新老学子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9-20   浏览次数:1462

   9月20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诚意楼01阶梯教室开展新老学子经验交流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此次交流会邀请了我院2018级陈艺同学、彭文同学、何斯琪同学和曾婧同学进行经验交流。


  交流会上,陈艺分享了自己忙碌而又充实的大学生活,从学生会成员到主席团成员;从学院演讲到站上拏云。每一个深思熟虑做下的决定与定下的目标都让她自己坚持为之奋斗。之后她鼓励新生丰富大学生活,多参加比赛与活动,参加学生组织锻炼自我,在其中不断的磨砺自己。希望全体大一新生把握机遇,直面挑战,突破自我,做最好的自己。


  彭文从规划大学生活、学习上的努力和学习与工作的平衡,向新生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她认为,刚进入大学时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制定自己的计划,不要荒废寒暑假的时间,学会学习,做好笔记十分重要。


  何斯琪从学习、生活与工作三个方面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与感悟。她鼓励新生们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多参加创新创业类竞赛、学科竞赛类等各种促进自身能力发展的活动。她强调,大一要尽早准备英语四六级考试并顺利通过。


  曾婧首先和新生们分享了当初自己作为新生的感受和大学生活的经历与感悟。 随后,她向新生介绍了我院三下乡活动的内容和自身的心得体会。曾婧送给大一新生两句话“事事有选择,路路有回转”、“所得皆所期,所失皆无碍”。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行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广大新生更加明确了自己将来的学习目标和前进动力,激励他们成长为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任紫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