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集中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0-21   浏览次数:1044

   为了纯洁入党动机,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培养其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帮助进步青年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1021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至安楼北楼621党建活动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集中谈心谈话活动,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况守龙及2018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况守龙书记讲到,广大青年:一是要端正入党态度、纯洁入党动机。要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要牢记党的宗旨,要坚定的为人民服务,要把党性修为作为终身的政治追求,要有永远的奉献精神。二是要充分学习领会党章、熟悉党员条件。要深刻领会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熟练掌握党的纲领宗旨和最终目标,深刻认识党员的条件及权利义务,严格党的组织纪律和党员处分条例,对照党章规范自己的思想和行动。三是要持之以恒追求、摒弃功利思想。要给自己确立远大的政治追求和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正确认识思想进步与形式上入党的辩证关系,正确对待组织考察与考验,客观分析和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真正从思想深处提升对党的认识和从实践入手向党组织靠拢。当代大学生和热血青年要抓学业、抓思想进步两不误,要以学为主,要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奋发有为,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我们相信,中国共产党会越来越强大,因为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是永远不会变的。未来我们的生活离不开中国共产党,所以不要因为形式上的问题而放弃了思想上的提高,要时刻用党章党规来约束规范自己的行为和思想。

   况书记强调,党组织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是有充分考量的。大家不要因此而对党组织失去信心。要始终保持思想上的热情,对党的忠诚。

   最后,况守龙书记结合当前社会热点,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时光、珍惜生命,感恩父母、感恩前人的不懈奋斗创造的和平与繁荣,努力奋斗,用奋斗书写华丽的青春,用收获感受奋斗的幸福。最后况书记用一句:事在人为休言万般皆是命;境由心造退后一步自然宽,希望与同学们共勉。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更加凝聚了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通讯员:徐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