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特色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次数:1029

  为了全面学习和解读分析“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党员担负的责任与义务,1124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至安楼南楼109教室开展了特色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况守龙,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武斌及全体教师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每张桌子上放着各色的小吃以及提神的咖啡,以一种话谈会的形式开展了此次活动,让党员们一边喝着咖啡吃着水果零食一边听着党会发表自己的意见,让现场气氛变得很欢乐,互动频繁,一改平时严肃的风格,将平时看不到的另一面党员同志们的活跃形象展现在眼前。活动开始后况守龙同志针对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为大家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介绍了国家的二○三五远景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脱贫攻坚的巨大成果同时强调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的变化,要求党员们应该办好自己的事,对未来发展要有格局,在工作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提升自己的发展空间等,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自己的发展观念:“跟党走,促进党建设,做时代的领路人”。

  李武斌同志带领大家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素质发展,构建新发展新观念。李武斌同志讲道:“从十六大开始倡通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大循环,全面深化改革构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全面促进乡村振兴,实施教育改革,要求促进家风、学风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水平”,并与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最后李武斌同志一改以往的方式,建议每一位党员可以自由发表自己的言论,让党员们互相学习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积极的说出自己在工作中所发现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案,使党员们体验了一次不一样的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特色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以轻松愉快的形式是为了让党员们更好的学习,有益于吸收知识点和缓解长久工作的疲劳感,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觉悟,增强责任感和工作的积极性,支部党员表示,将努力工作的同时更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把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融入到国家及民族事业的振兴中,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无私奉献自己的力量和生命,并将这种精神传承给自己的学生,做学生人生路上的引路人。

  通讯员: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