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召开学生会作风警示教育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1609

   为从严落实共青团和学联组织对高校学生会、研究会的指导管理责任,1126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至安楼北楼622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会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议。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会成员主要从专题学习、案列教育、总结反思、心得分享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教育学习。学生会全体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紧接着,部分成员列举了一些典型案列来警示学生会全体成员,一是不可过分功利化,二是不可做事拖拉,三是不能官僚主义,四是不能关联化和形式化。

   学生会成员一致表示,应该恪守学生本分“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应该牢记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应该永葆理想情怀“公私分明,甘于奉献”;应该勤勉务实做事“扎根同学,求真务实”;应该营造平等氛围“互相帮助,平等相待”;应该摒弃庸俗习气“不拉邦结派,不搞小团体”。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规范了我院学生会成员的工作作风,还提高了每位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更增强了每位成员的思想建设。相信在全体学生会成员的不懈努力下,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前方的道路会越来越精彩。

   通讯员:李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