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转正暨发展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1-28   浏览次数:111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11月27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支部于至安楼北楼621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大会。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在经过组织考察、政治审查、党校培训、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上级党委批准,召开的关于讨论陈艺王春辉等四位中共预备党员同志的转为正式党员,以及接收罗诗杨李素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会议伊始,陈艺王春辉等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和其他问题等方面向支部大会 汇报了各自的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真诚坚定的入党决心。随后,相关的入党介绍人陈艺王春辉等同志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并表明同意并推荐加入中国共产党。紧接着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意见,一致认为陈艺王春辉等同志平时能够加强学习,注重政治理论素养的提高,刻苦专研业务,努力提升专业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他们都是一名表现突出的同志。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陈艺王春辉等四位中共预备党员同志为中共党员。


后的发展大会上,罗诗杨李素等同志向大会汇报了个人实际的情况、个人履历以及入党动机。同时相关的入党介绍人也向大会介绍了发展对象们的情况,并对其是否能够入党表明意见,其后由支委会报告发展对象们的审查情况,在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后经过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同意接收罗诗杨、李素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通过此次大会,加强了对我院党支部对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工作,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激发党员队伍的活力和生机,加强了我院对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工作。

通讯员:王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