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次数:1310

  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12月24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至安楼北楼623党建活动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况守龙,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红芳,学生党支部委员李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月同志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之后会讨论党员转正,刘文婷同志、杨蕊嘉同志宣读了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从思想学习工作以及自己的不足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接着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经过支部委员会的最终讨论和投票表决,由刘红芳同志宣布投票结果:全票同意刘文婷、杨蕊嘉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第三项,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制素养”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李素和潘美佳两位同志进行了微党课的讲解,李素同志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性、全面依法治国的方略定位、全面依法治国的中国道路”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而潘美佳同志通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向大家汇报了学习成果。接着陈艺、李小林两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议最后由况书记进行总结,临近期末,况书记希望党员把学习放在首位,并起带头作用、模范作用,学生干部要带领全体学生积极准备期末复习。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法治意识也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激励了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甘于奉献

  通讯员梁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