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477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诚信考试教育,端正学生态度。12月27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至安楼109、诚意楼02阶梯教室开展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我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红芳、政治辅导员李月、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2020级环境科学2班邀请了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为宣讲人。


    班会伊始,各班班委进行点名并主持唱班歌。紧接着,大学生理论宣讲团成员开始了她的宣讲。她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以及当代大学生如何写下大变局下的“中国故事”三个方面讲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大致内容。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在新时期与国家共同奋斗。她号召同学们从点滴做起,学习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祖国建设。


    随后,李月老师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她强调,考试是检验自己能力的一次机会,诚信考试首先要端正考试态度,树立诚信考试意识。其次不要忽略平时的学习,要循序渐进。遇见考试不诚信的行为及时检举。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弘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同学们认识到当代大学生应该积极了解国家的新举措,新方针,还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考试习惯,端正学习态度。

     通讯员:任紫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