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增强防疫意识,带头遵守防疫规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1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1-26   浏览次数:1423

   为提高党员的防范意识,125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QQ开展了1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红芳,学生党支部委员李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线上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在线交流学习的收获与体会,彭文同志和杨蕊嘉同志分享了各自的感悟,彭文同志从三个方面概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并提出作为学生要永远保持不畏艰难、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作为党员要发扬为民服务的精神,始终保持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而杨蕊嘉同志回顾了2020年中国抗疫的重大战略成果,还从社会范围、个人层面说明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


   最后,刘红芳同志强调党员同志在假期也应遵守防疫有关规定,同时李月同志还讲道:“党员要带头做好每日的签到工作,并做好疫情的防控。”

   此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党员随时随地能够在线学习和交流,旨在增强党员的防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通讯员:梁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