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革命精神,永葆奋斗初心——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组织发展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747

为了加强党员的爱国爱党意识,加深爱国情怀,培养党员们团结奋进,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429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至安楼北楼622会议室召开了组织发展大会并开展主题党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红芳、政治辅导员李月以及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刘红芳同志主持组织发展大会。首先,发展对象依次就自己的表现做思想汇报,发展对象都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随后由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情况。最后由刘红芳同志报告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并征求在座党员意见,对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后,采取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会议第二项,四月主题党日活动。首先由屈发好同志进行微党课讲解,他同在座党员学习了“红色精神”党员培训专题党课主题教育。接着刘旭东、何斯琪两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两位同志从对党史党章的学习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总结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向各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最后,由李月同志报告了关于学生组织新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并简单介绍了学生党组织的下一步工作。

此次会议提高了学生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了对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各位党员的理想信念,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产生了积极影响。

通讯员:梁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