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向未来,踔厉奋发勇担当—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一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2-26   浏览次数:2375

为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历史自信,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115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况守龙、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武斌等21位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教师党员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教师党支部就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十四五怎么干开展深入讨论,并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各个教师党员需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跟紧党的步伐。并从三个方面深入分析学习要求,一是把学习理论同指导工作结合起来,把解决认识问题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提高理论水平同推进结合工作结合起来,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落实落细落地。二是突出学习重点,认真组织学习,持续加强学习党史资料,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三是创新学习形式,增强学习实效,组织党员积极使用教育平台加强自主学习,注重丰富学习形式,采取学习讨论、知识竞赛,实践调研等方式,着力提升政治理论学习吸引力和感染力。


此次会议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加自觉地践行高等教育初心使命,对深化高校党建具有重要意义,为开创长师发展新局面奠定良好基础。

通讯员:黄兰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