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开创发展新局—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3-26   浏览次数:2316

为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突出发展重点,深化改革战略,3月25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至安北楼621会议室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月、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余友清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首先由甘婉瑜同学作为微党课分享人向大家解读“两会”重要内容,提出了中国发展仍具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持续快速发展积累的坚实基础“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提出为我国接下来的改革发展增强信心指明方向。其次重点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中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即是中国共产党人不断推进理论创新的最新成果,也是重大战略思想和工作部署。随后由吴敬同学分享此次学习“两会”精神心得体会,她表示深刻学习两会精神也要联系实际悟原理,在学习的过程中,不好高骛远,向榜样学习,不断的去理解创新的发展理论,才能有更多的感悟,更新的获得


会议最后,由余友清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两位党员的讲话提出赞扬与肯定,并表示学院会努力为同学们的创新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表达出对同学们今后学习发展的信心与期许。


别开生面的党课凝聚思想共识,真挚坦诚的交流激发奋进力量。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领会了“两会”精神,明确了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同时此次活动也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更加突出创新驱动,对于学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黄兰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