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发展大会与五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1479



527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至安楼南楼109会议室召开了组织发展大会和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月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组织发展会议中,组织发展对象彭琳惠、宋海燕、向丹丹、文艺、宗丹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进行了介绍,并对其行为与思想方面做出了点评。最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并宣布了结果。

党员会议结束后,接着进行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该活动由肖艳鸿、吴敬同志担任主持人,她们通过党校知识竞赛的方式来丰富党员们对党的知识储备 ,将小组问答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让党员们学习和感悟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活动最后,1920级党员们为18级党员,举行了毕业告别仪式,18级党员们也分享了他们在学习与生活上的经验与心得,丰富了1920级党员们对考编考研的认知,对他们加强自我学习,明确发展目标、定位发展方向等方面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坚定基础。

通讯员:陈俊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