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周】——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安全周开幕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1020

为进一步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提升师生实验室安全素养,弘扬实验室安全文化,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将52764日定为我院实验室安全教育文化宣传周。

527日下午,我院第一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教育宣传周开幕式在至安楼北楼622举行,全院教职工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院长丁世敏主持。


丁院长指出,全体教职工一是要认清形势,坚持常抓不懈,增强实验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验室安全事关全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要清醒地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应从学校和学院稳定,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强化实验室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消除安全隐患,防止事故发生。二是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实验室安全周活动方案》,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文化周”的各项活动。三是要加强协调,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为确保实验室安全文化周活动取得实效,实践教学中心、班导师、辅导员、实验室负责人等要按照职责分工,做好实验室安全文化周活动的开展和协调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开幕式后,我院将围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实验室安全主题班会,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实验室安全知识竞答等一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