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勠力同心书写新篇章——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1330

为了提升实干担当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620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至安北楼621会议室、至安北楼622会议室开展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党支部书记刘红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月,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余友清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21级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根据活动流程,首先是“微党课宣讲”环节,由学生党员周佳佳、陈一帅进行微宣讲,学生党员提出:青年应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广大青年必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其次是政治领学环节,由学生党员马建国、许胜嘉、姜怡帆、肖艳鸿进行政治领学,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全国代表大会以来的会议精神,然后是“学习心得分享”环节,学生党员龚书颖黄琳云、唐潇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如学生党员龚书颖,她谈到:作为当代青年,应遵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支部书记李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在日常学习生活上严于律己,诚信考试,积极配合学院以及党组织的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明确了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展现了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表明了他们愿意为党的事业奉献的决心,同时此次活动也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对于学院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张铃玉  张慧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