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学习 互促进】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举办班级经验管理交流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9-11-16   浏览次数:1460

   经验分享,共学习,互促进,11月15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至安楼北楼622会议室举办班级经验管理交流会,2017级环境科学2班班长李茁,2018级环境科学3班团支书招新月,2018级环境科学3班杨蕊嘉担任本次交流会主讲人,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学风督察部部长王心宇担任会议主持人,2017、2018、2019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参与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由班长经验分享、团支书经验分享、学习委员经验分享三个部分共同组成。来自2017级环境科学专业的班长李茁主要从“如何当好一名好的班委?”、“带好班级班风学风”、“正确处理好与同学的人际关系”等方面展开分享,同时也细心说到,作为班级干部应当学会舍“小家”为“大家”,学会善于听取他人的意见,一定程度增进班级归属感。


   随后,2018级环境科学3班团支书招新月详细的和大家共享了党团工作的具体细节,班级内部建设,团支书工作心得等相关经验。

   最后,进入学委分享阶段时,2018级环境科学3班杨蕊嘉从自己最初选任学习委员一职的初心说起,和大家一起交流了营造良好班级氛围的重要性以及班委内部细化分工,任职班委时的自我时间分配等内容。


   经验交流,共同学习,互相促进,本次交流会为更好的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班级的高质量管理助力,让参与交流会的各班级干部收获颇丰,为更好的胜任职位奠定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陈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