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4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707

427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了4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武斌主持。

活动初期,李武斌同志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目标进行了介绍。我院教师党员就“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则,彻底消除疫情隐患”、“在疫情最后攻坚阶段,如何做好学生学习、思想、心理健康工作”、“如何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教师积极贡献”三个方面进行讨论。李武斌同志讲到,中国共产党有决心、有能力领导中国人民发展正确的改革方向和道路。人民的团结凝聚力关乎到国家未来发展的希望。他表示,已看到了学院发展的希望,生态环境专业仍是阳光专业,不搞形式主义。紧接着,他强调青年教师后发优势明显、中青年教师优秀,应着力培养教师党员。他还谈到应该首先重视身体健康,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

活动进程中,教师党员依次分享疫情期间的思想政治学习心得。朱金山同志分享道:“对于复工复学献力方面,我们要坚决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则并充分做好返校复学后相应课程的预案。作为毕业论文指导老师,除了指导好毕业论文之外,我们还应该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复试辅导等工作。对于像抗疫英雄致敬方面,我们要珍惜和守护疫情防控战取得的成绩 并且努力增长自己的才干,在国家需要时刻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活动最后,李武斌同志总结道,全体党员要积极安排防控,增强防控意识,在学生返校后要安排宣传防疫并时刻保持警惕。

通讯员:任紫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