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对象谈话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817

       为全面充分了解党员发展对象的综合情况,5月26日下午,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至安楼北楼开展党员发展对象谈话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况守龙和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两位党员发展对象向况守龙书记汇报了近期的思想情况及对未来的打算。刘敏同志谈到,返校后的生活单一但充实,身边的同学也谨记学校的指导。但是现在的自己正在应该考公务员与考研中犹豫不决。李小林同志讲到,由于疫情关系,报名的计算机二级考试不得不延期。同时,也说到一些未来的规划等。

       接着,就两位发展党员的汇报,况守龙书记给大家分享了前几届学生考研的经历,有很多学业成绩优秀的学生因为没有端正好心态,在复试时遗憾落选,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养成良好心态,顺利通过考试。


       同时,况守龙书记强调,虽然是党员考察发展对象,但是要时时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尤其现在这种特殊时期,学校采取封闭式管理,不少学生比较浮躁,不能以平常心态应对当前的情况,例如部分同学不服从学校防疫管控、违纪违规,作为发展对象,要时常关注校园动态,对于身边出现焦虑心理的同学要进行疏导,带领他们放平心态,把更多地精力用在学习上。

       最后,为了更好的引导发展对象进行更深度的政治思考,况守龙书记就此次疫情中国的应对措施为大家讲述了我国的制度优势。希望大家能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通过此次谈话活动,发展党员明确了自我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也更加了解了自己的使命。同时,也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努力方向。此次活动有利于发展对象全面提高自身政治素质,牢记党的宗旨,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完善自我,发挥好引领作用。

       文/徐怡可 图/周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