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期线上招聘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6-08   浏览次数:1466

全力做好我校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也为了进一步加强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线上沟通交流平台,我校6月3号开始举办2020届毕业生的线上双选会。

本次线上双选会参会用人单位有重庆丰合环保有限公司重庆市涪陵区生态环境监测站成都美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忠县田野环境监测有限公司深圳市方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西博能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重庆汉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焦作市和盛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等省内外八家企业参加,提供数名就业岗位,涉及领域涵盖分析化学、化学工程环境保护环境工程环境监测机械工程、工业工程、生物工程、电气及自动化等诸多行业,招聘岗位包括全职环评编制人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环保技术员检测人员环保技术经理环保技术工程师环保工程机械设计工程师环保销售工程师验收报告编制工程师水质分析员、环境检测技术员等。


线上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仔细阅读企业招聘信息,详细询问用人条件公司环境、工作时间安排、公司薪资以及公司福利等;用人单位积极介绍企业发展历程提出招聘要求包涵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有驾照会开车独立完成编写应急预案环保验收申报的能力并且有排污许可证化学检验分析证书的优先考虑,不遗余力招揽人才,现场气氛热烈有序。

本次线上双选会期间,毕业生共计投出90余份简历,其中有40余人次参加了视频面试,10余人与招聘单位达成了签约意向,为本次的线上双选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线上双选会有效推动了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学校将根据毕业生需求情况,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促进就业市场与专场校园招聘会的有机融合。

通讯员:叶伶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