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毕业生寝室走访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787

2020届毕业生离校之际,长江师范学院校长蔡家林带领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的部分领导、老师,18日晚走访了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毕业生寝室,同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蔡校长对环境科学这个专业做出了较高的评价。他认为该专业将会是前途无可限量的。同时,他还提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中所谈到的环境与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密切的问题,并以此指出环境学子的重要性和环境专业的必要性。蔡校长对同学们考研就业及今后的人生规划进行了一一了解,对同学们的深造、考公、就业分别给予勉励。蔡校长对同学们深情寄语:一是希望同学们离开母校后,用好学校学的知识,大展宏图;二是勿忘母校、感恩老师,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传回捷报;三是要正确面对疫情影响下的就业与择业,坚定对未来发展的信心;四是因疫情影响,今年学校毕业季有较大变化,大家要充分理解学校送别形式的变化,愉快毕业、快乐安全离校。蔡校长最后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院长丁世敏、党总支书记况守龙及部分老师,化工学院主要领导陪同看望毕业生。在蔡校长离开后,两院领导老师也与毕业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他们如今的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还关心了他们对未来工作的安排。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他们期望毕业生们不仅能记住现在作为环境学子的骄傲,还能不忘曾经作为化工学子的自豪。


此次寝室走访活动,不仅让毕业学子们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温暖及恩师的慈爱,还让毕业学子们能够更加坚定的带着学院的祝福与温暖、怀揣理想与自信迈向新的征程。

通讯员:李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