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6-25   浏览次数:751

624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至安楼北楼621党建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况守龙、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红芳、组织委员李月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红芳同志主持。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红芳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党员转正流程,随后,2017级预备党员户裕、唐文婧、蓝杨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并向大会汇报了自己在一年考察期中的各方面表现。其中,户裕同志全面地分析了自身情况,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宣读结束后,各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具体表现并对预备党员转正申请表示同意。随即,大会进入讨论、意见发表阶段,与会党员表示无异议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表决。最后,由刘红芳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即“经支部大会研究决定,同意户裕、唐文婧、蓝杨3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并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不仅在一定程度上肯定了预备党员在考察期间的良好表现,同时也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引入新力量。

通讯员:陈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