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支部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920

  为迎接建党99周年,628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支部在至安楼南楼622会议室开展了以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为题的主题党日。党总支书记况守龙、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武斌以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武斌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李武斌同志向党员教师们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其中包括党员谈个人心得谈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与责任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三个方面的内容。紧接着,党员教师们围绕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结合近期学习,分别谈了自身的学习心得。同志们先谈到了疫情期间各条战线人们的辛劳与艰苦,抗击疫情、国家经济建设、为人民安康做出巨大贡献的医护人员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同志们除了到对医疗工作者的敬佩,还提到了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他们讲到,为同学们传达相关的疫情防控知识在疫情期间尤为重要,要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意识


    最后,况守龙同志总结到,此次疫情虽然给国民经济和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带了负面影响,但是党和国家仍然把人民放在第一位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况守龙同志还提醒到,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并时刻关注学生的心理变化及时开导,要强化和筑牢师德师风底线,做好未巡先改,要坚持学习理论坚定信念。会议最后,况守龙同志提议,希望以后的组织生活会能够具有更丰富的形式,同时,能展现出学院的特色。


    此次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不仅体现了每位教师对学子们的关心与关注,还现了同志们的认真学习精神和细心观察能力,更表现了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对党99周年生日的重视与期盼。

    通讯员:李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