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举行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见面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1598

  为增进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使各部门在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72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至安楼北楼622会议室举行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见面会。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由新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艺、罗诗杨、谭宇涵和杨蕊嘉主持。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后,各部门工作人员就部门的工作交接情况、近期工作任务和现阶段的工作困惑等依此进行了汇报。紧接着,主席团成员陈艺对近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同时针对各部门日常工作进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与归纳。她表示,角色的转换让新成员们感受到不同角色有着不一样的职责。新老部门工作人员分享所在部门的职责以及角色定位,让新成员可以充分的了解部门的具体工作、意识到自身作为学生会成员的重要性。之后,主席团成员杨蕊嘉提到,部门工作人员要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充分利用上课时间学习并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各部门之间也要相互配合,才能更好的开展工作。此外,主席团成员罗诗杨要求部门工作人员对待工作的态度要认真负责,同时鼓励成员们保持自信。主席团成员谭宇涵列举了部门的日常工作进展来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此次学生会成员见面会促进了各部门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与理解,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通讯员:任紫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