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召开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1028

    为了做好实习工作,培养同学们的实践能力,7月2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正心楼01阶梯教室召开了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院长丁世敏,党总支书记况守龙,2017、2019政治辅导员李月,办公室万邦江老师及2017级全体学生。


    此次大会内容由2020年春期学生评课动员会、暑期安全工作布置会、2017级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2017级实习动员大会及2017级考研工作推进会合并召开。

    大会伊始,李月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暑期要求。她首先讲到学生离校时要严格按照离校步骤,并在离校前做好离校工作,离校到家后每天也需进行签到,希望同学们不要懈怠。接着,李月老师着重强调了暑期安全问题,她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乘坐正规车辆;要防溺水,不要去水塘玩耍,在离校途中,也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希望同学们在假期的实习的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实习的规则和要求。


    紧接着,况守龙书记讲到关于2020年的春季课堂质量评价,希望同学们公平公正,共同促进教学相长,后又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其中包括个人防护安全及防溺水安全。他还谈到现在就业较难,希望同学们在正确面对和理性分析就业形势,端正和调整就业期望,尽快找到就业平台并抓住就业机会。



    随后,万邦江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实习的时间安排、实习的管理办法及毕业论文的相关事项,并提醒同学们假期期间也要随时关注学校网页相关就业信息。最后,丁世敏院长向实习学子们阐述了找实习工作的重要性,还鼓励考研学子们鼓足干劲,毫不懈怠。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自己的热切关注,并希望通过实习,开拓视野,为以后专业实习和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期待在实习中更了解专业、更熟悉专业、更热爱专业和巩固在课堂上所学的理论知识。

    通讯员:李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