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809






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30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了“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战疫故事汇”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武斌主持,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战疫故事汇+心得”,结合线下学习等方式开展,通过分享身边发生的故事或新闻媒体报道的故事进行讨论,谈论心得体会。首先,李武斌同志简要介绍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学习形式及要求。然后友清同志分享了纪录片《武汉:我的战疫”日记》。其中是以武汉疫情亲历者们的不同侧面采用视频形式讲述了整个武汉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温暖故事。之后,朱金山同志讲述了一个故事取材于《人民日报》中的一篇报告文学作品。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隐瞒身患渐冻症的病情,顾不得感染新冠病毒的妻子,冲锋在前,身先士卒,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的最前沿——用渐冻的生命,托起信心与希望。最后,每位党员教师根据此次活动分享的战疫故事依次发表了心得体会、结合实际讨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表达了自己对“抗疫”英雄们的崇高敬意和无比敬佩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教师党员思想政治觉悟和水平,增强了对中国的制度优势民族自信,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对党忠诚。

通讯员:任紫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