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绿色智慧环境学校开展教学与学籍管理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9-19   浏览次数:1411

  为了使2020级新生更加了解学校相关的制度。9月19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格03开展教学与学籍管理入学教育讲座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讲座,我院办公室万邦江老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


  首先,万老师从学习方式、学习容量和学习意向三个方面描述了大学学习的特点以及大学学习与中学学习的不同。随后,万老师介绍了学籍与学籍管理、课程考核与学习纪律、毕业条件与学位授予、教务系统管理等方面。最后,万老师给出同学们几点建议,做好大学规划,注重能力培养,端正学习态度,适应学习内容与方法的改变。此外,万老师祝愿各位同学们学业有成,开创自己的美好人生。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了解了我院的规章制度,对同学们起到了一定的警示作用,对学生管理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为同学们今后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基础。
  通讯员:任紫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