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组织开展“礼仪与人际交往”讲座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9-20   浏览次数:1412

 为了让同学们学会礼貌待人,920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正心楼108教室开展了主题为“礼仪与人际交往”的讲座。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全体新生参与讲座,并邀请到了辅导员李月担任主讲人。


 李老师讲到,同学们会在大学相处四年,一定要注意礼貌,不能自私自利,且一定要顾及他人感受。她首先说到,小到宿舍关门问题、食堂排队问题、教室卫生问题,大到学生恋爱问题,同学们都要懂得礼仪,学会考虑他人。紧接着,她谈到了仪容仪表,并提醒同学们要仪态大方,举止得体。随后,李老师说到了人际交往。她希望同学们间的交往能够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最后,她嘱托同学们要尊重自己的学院,不传谣,不信谣。


 此次的讲座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我院学子的文明素养,还展示了各班的精神风貌,更彰显了学院的礼仪风貌。听完此次讲座,不少同学表示可能会减少同学间许多矛盾,并且会受益一生。


  通讯员:李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