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2021年考研指导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405

   为了使同学们在考研的备考过程中有更清晰的规划目标和更系统的方法,9月22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至安楼南楼109教室开展了2021年考研指导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院长丁世敏,党总支书记况守龙,副院长解晓华,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刘红芳,实验中心主任余友清,政治辅导员李月,部分指导老师及2017级全体在校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考研指导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院长丁世敏担任此次大会主讲人。


   会议伊始,丁世敏院长说到,本月24日就是考研的预报名,所以为了让同学们对于考研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学校的选择有更明确的目标,学院特别邀请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交流。


   接下来,丁世敏院长询问了几位同学关于考研方面是否存在问题。有同学提出,由于心仪学校招生人数的锐减,自己匆忙修改了目标学校,但是针对的专业课程不尽相同,所以感到十分迷茫。还有同学说到,想要报考的学校比较冷门,不是很有把握。丁世敏院长回答道,首先可以借助网络查询报考学校的招生简章,确定录取人数和分数,做好针对性复习。同时,学院官网也会有老师的联系方式,可以联系老师进一步了解报考学校。


   为了方便同学们的交流,学院根据同学们的报考意向,为每个同学建议了指导老师,在随后的交流阶段,同学们都三五成群的围在各自指导老师周围,谈自己的意向、想法、困惑,老师们都认真听取并给出建议。


   本次指导会的举办,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了备考的方法和方向,鼓舞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营造了年级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讯员:徐怡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