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顺利举办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招新宣讲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次数:1532

   为了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提升自我,924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正心楼01阶梯教室举办了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招新宣讲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况守龙,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刘红芳,政治辅导员李月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招新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谭宇涵主持。她向到场新生隆重介绍了出席此次宣讲会的嘉宾。接着,她表示,学生会是一个锻炼自己的舞台,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


   招新宣讲会开始前播放了学生组织工作人员的宣传片,该片由全体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参与拍摄。同学们津津乐道,现场一片热火朝天。随后,主持人宣布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招新宣讲会正式开始。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宣讲。他们通过ppt的形式为2020级新生介绍了部门职能,部门特色及部员结构,让同学们对各个部门有了更全面、详细的了解。不少部门还精心准备了视频和才艺表演,吸引了许多学生,现场掌声雷动,喝彩不断。


   最后,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况守龙为大家进行活动总结,他指出,团委和学生会都是学生组织机构,这里是连接友谊、增进友谊、锻炼能力、提升自我的平台。在经历了这些后,大家都能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成长。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踊跃的加入到学生组织当中。


   此次招新宣讲会的举办,既让新生们对我院学生组织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帮助新生做出符合自身情况的选择,又促进了新生友谊。

   文/徐怡可 图/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