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375

   为激励广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1019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至安楼北楼622会议室进行了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答辩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红芳,政治辅导员李月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共有13名候选人入围今天的答辩环节,参加答辩的各位同学按照年级顺序分别进行了自我展示和现场答辩。答辩会在2019级竞选者商思妤同学的答辩中拉开了序幕。参加答辩的同学在思想、生活、学习、综合素质、科技创新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陈述。“努力,多远都可以到达”、“梦想最珍贵,努力特别酷”、“世界上最重要的事不在于我们在何处,而在于我们朝什么方向”等励志的座右铭展现了他们拼搏的青春。

   他们的陈述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竞选者们的个人展示配合具有个人特色的PPT,使得整个答辩别具一格,展现了他们在学习和工作方面的能力。竞选者们在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他们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他们在答辩过程中的不足和申报资料上的问题。


   整场答辩会历时一个半小时,答辩过程激烈而又精彩,评委的点评精准全面。评委最终的打分和审核还在继续,名单将于近期公布。

   通讯员:梁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