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礼赞担当——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组织学生收看“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352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1019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组织本院学生在各自班级内观看了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观看前,各个班级的班长为同学们传达了表彰大会的主题精神,并且强调了纪律问题,请同学们认真观看。

  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后,同学们聚精会神的观看,不断汲取前辈传递的、无私的爱国主义精神。与会的各位在一线战斗的白衣战士和技术人员,分享了自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亲身经历和感悟,重症医学的黄霞医生说:“我将永远向光而行,永做守护人民健康的白衣战士。”;疾控工作者宿昆说,要筑起防控一线,坚不可摧的“防火墙”……无数的抗疫战士在这场战斗中奉献自我,他们的精神需要我们牢记在心,需要我们不断传递。在听到这些抗疫期间的英雄们的事迹后,同学们有的热泪盈眶,有的感慨万千,无不受到极大的震撼,纷纷表示要继续学习和弘扬英雄模范的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

  每一个生命都值得被珍惜,每一份奇迹都源于不抛弃、不放弃。通过收看此次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同学们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的同时,也提高了思想道德素质。

  通讯员:郭滢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