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管理,畅谈心声——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班委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1392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和促进班级的发展,1022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在至安楼北楼622会议室召开了班委学习经验交流会。绿色智慧环境学院2018、2019级班委代表黎卓楠、刘清华、谢思雨担任主讲人,2020级班委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谢思雨同学主要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强调了服务精神、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她认为作为班委,在认清自己肩上重任的同时,也不能忘记坚持初心。她说到,班委实质上是为同学们服务的人,要有为班级负责任、为班上同学考虑的意识。

  黎卓楠同学从“协助班长支书进行班级建设”、“端正服务态度”、“学会沟通交流”和“勇敢面对错误”四个点切入,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委员的责任与义务,并希望班委们好好学习,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学会和同学和谐共处。

 

  刘清华同学主要从六个方面来进行了工作交流。他从“如何成为一名好的班委”谈起。他说到,作为一名班委要认识到班风和学风的重要性,并且要做到以身作则,带头搞好学习,带动班级学习氛围,形成积极向上的班级风气。同时,班委应该具有正确处理与同学之间的人际关系的能力,具有多为他人着想的思想,具有舍“小家”为“大家”的风范。他期望各班班委都能不忘初心,善于听取别人的意见,并能及时反思以增强班级凝聚力。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各班班委之间的沟通,促进学风建设得到进一步提升,还为增强班级凝聚力打下了基础,更彰显了我院对班级管理的重视。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各班级会在各大班委的带领下发展的越来越好,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的发展也能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阶段。  

  通讯员:李佩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