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寝室规范化建设评比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378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社区新生寝室规范化建设,为新生营造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培养大学生团结协作、勤奋学习的优良社风,10月22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于南苑一舍、南苑八舍以及南苑九舍进行了寝室规范化建设评比活动。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副院长解晓华、班导师李武斌与辅导员李月对新生寝室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检查过程中,李武斌老师对寝室的内务,用电安全进行了着重的检查,针对部分同学阳台物品的摆放提出了建议。此外,李月老师在对多个寝室的检查中,发现寝室的环境相较开学有很大的进步,对同学们的态度感到满意。

  为督促新生寝室进行规范化建设达标,我院老师及学生会成员按照《学生寝室规范化建设评分标准》的要求进行严格的评分。


  此次活动促进了寝室规范化的建设,有利于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平时的生活中同学们更能保证寝室的整洁,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环境。

  通讯员:姚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