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 筑梦远航 ———绿色智慧环境学院2021届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见面大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1592

为增进学生组织的团结协作和服务能力、提升学生组织的管理服务本领、沟通成员之间的情感在完成新一届志愿者招聘之后,10月24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在诚意楼01阶梯教室举办了2021届学生组织工作人员见面大会。2021届全体学生组织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会第一项,由学生组织工作人员代表发言:刘清华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的欢迎以及对他们之后工作的期待。刘馨雨同学代表全体志愿者发言,并向各位学生工作人员表明了认真工作的决心。


各个部门分别进行了才艺展示,大家津津乐道,现场热火朝天。在才艺展示后又开始“听歌识曲”,“你画我猜”等一系列活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通过这些活动来拉近彼此间的距离,通过笑声来打破隔阂。

最后,学生组织工作人员陈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志愿者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用实力说话,要能够做到自我蜕变。同时也要保持个性的独立,共性的相融,更要有自己的立场,不可人云亦云。希望各位志愿者们能够融入这个组织,并在一年之后能有自己的收获,为学院和同学们作出贡献。

此次活动让成员们对彼此有了更一步的了解,并且提高了各部门成员之间凝聚力。同时让志愿者们更加了解了学生组织的相关工作,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为志愿者们以后的工作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

通讯员:王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