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1-01   浏览次数:1541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综合能力,激发大学生的责任感,10月31日,绿色智慧环境学院曙光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组织志愿者前往马鞍高岩口社区市民小学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到达学校后,志愿者对小朋友们进行了一对一辅导,帮助他们完成绘画,写字,算数等作业。

  课堂上,志愿者为他们讲述了科比和山羊过桥两个故事,告诉小朋友们坚持不懈、懂得谦让的重要性。再趣味语文环节时,小朋友们发散想象,踊跃回答,在游戏中既提高了对语文的兴趣,又加深了对诗词成语的认识。


  课堂结束,志愿者带领小朋友前往图书馆。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坐在桌前一起阅读,带领他们了解了名人优秀品质。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小朋友们学了更多的课外知识,开拓了自己的视野,学会了更多的文学知识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小朋友与志愿者受益匪浅,相信接下来的社区活动里,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这个队伍中。

  通讯员:姚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