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学习本位,参与学风建设,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1452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严明学习纪律,规范学习行为,督促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绿色智慧环境学院各班级于118日开展了以回归学习本位,参与学风建设,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此次活动各班都邀请了班导师或者辅导员为大家进行学风建设的动员工作。

在班会上,2020环境生态工程班导师李武斌从何为学风,怎么建设学风,建设学风的重要性三个方面进行阐释。李老师认为大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应该要做好规划安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也要多参加户外运动,让自己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做到劳逸结合同时不能醉心于游戏一个寝室的同学相影响、共同进步,班级同学也应共同学习形成一个良好的班风和学风。


此次的主题班会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对之后学生的学习习惯的养成起到了推动作用,为学校的学风建设工作打下基础。

通讯员:王蒨